【動畫】咎狗之血 第二話「死街/Toshima」

 

  沒有王樣的一集……也沒有動力寫感想的說~(攤死)

 

  本來以為起碼會出來露個臉之類的(像茶屋町老師那樣),結果從頭到尾我只在前段回憶and OP中才看到咱們的S殿~~(哭跑)kitty你別是來打醬油+印鈔的……那樣會變成史上第一個令人扼腕的醬油帝的!(別再胡說八道膩)

 

  我要咱們威風凜凜、玉樹臨風笑得一臉不敵王様啊~~(打滾ing

 

  總之秉著對小明咎狗的愛(抽噎)俺還是來貼圖寫感想了…

 

 fc32dc45a73cdccab3b7dc25.jpg

 

  首圖送給這集可愛的リンたん

 

  (有人說這集崩的貌似腦殘…俺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…唷~)

 

  但我真的不得不要吐槽凜醬你那睫毛Orz

 

  看到有人拿「捕蠅草」來作比對我第一個反應是囧爆,第二是笑噴……(居然還有照片我的天)

 

  長(睫)毛帝已經從王樣那裡卸下,轉讓給同父異母的正太弟~(リン啊嗚嗚~我的清新泉源…(掩面))

 

 

  據說OP修正了修正個毛…是聽說似乎也還未完全完工…那我是要等到哪時!!(掀桌)

 

  是說S殿你出場的那段…不知是因貼吧之前早已拿來鬧騰了一下,導致我在看二話OP時噴笑出來……(噢噢刀那個尖啊~錯位了、錯位啦~(大汗))

 

  kitty你貌似沒怎麼被修啊(淚) 所謂的修正也只是整體看起來比上次「好點」而已吧~( ̄皿 ̄)"

 

  至於新增的嘛…沒有仔細對比只憑印象,那一開始我錯認成Keisuke和小明彼此伸手的那只,再看一遍才醒悟過來是年輕時的N叔……所以OP添加進了NA的要素?於是結局更加撲朔迷離中~~

 

  總之不管如何…OP最後幾秒還是讓我圓滿了(ω)

 

  SA美好的交手對視啊~~還有那日本刀上纏繞的狗牌~~只要這樣就滿足了♥♥

 

 

 

↓↓以下為二話內容↓↓

 

  人物還是上次那品質…只是上色有好點,比一話順眼些。

 
05e96094b47a87407af4805f.jpg 
3e14cffa9717e86a4e4aea5f.jpg 
 

 

  烏漆麻黑滴啥都看不見~~((白日在窗邊看螢幕反光中(是說看不清也好…)於是影像在被黑屏保護中──這是省錢省時又避免看崩的大絕?

 

67dcfa4503f99f04500ffe5f.jpg 

  小K別說我不給力,這不就給你個特寫了麼~~((被K迷群毆

 

  是說看到這幕還是讓我小萌了一下…((你夠了

 

  小K其實挺有被推的潛力啊~~怎麼就不開發開發呢?

 

  吃醋歸吃醋(這集根本是在討好KA迷吧我說~),不過在還未黑化前…我也實在不擔心你會對小明怎樣…整個還是個小廢柴呀~((是說醬也挺可愛的

 

  快變強大才有好戲瞧呀Keisukeω

 

 

  リンたん登場~~

 

62cca05516461710d0090625.jpg 

 

  是說導演啊…我怎麼覺得小凜出場時挺有打醬油過路的味道?

 

 

  不過最一絕的是這個↓↓

 

2102537225db36548601b02d.jpg 

  一個不夠再來一個~

 

28f910239945a5ec4723e82d.jpg 

 

  ……怎麼紺野在你心中小凜就是個伸舌舔唇的正太嗎!!!!

 

  要真是凜迷會哭死的…(掩面)就算凜本來就是歪的也不會直接寫在臉上好嗎!!!還我可愛調皮一臉純真的小凜來!!((您在說哪位

 

 

  “可惜呢~我是帶把的~~”

 

 

  讓我立刻喜歡上凜的那個場景被很不給力的快速帶過是我的錯覺?

 

  而小凜那一拉一拐…咱還是去看原作PC吧…不說小明和小啟,光是小凜那臉就讓我快崩潰(掩面)

 

 

8d2206881c448afb0e24442a.jpg 

 

  看著城我感覺已好遙遠…我只想到SAED2王樣所有XDDD

 

  kitty估計一定都把那些“混亂”給銷毀了吧我說…)

 

ba27da87910cfa7666096e30.jpg 

 

  是說為毛一個看門的也這麼上相…

 

  所以大家都要把臉一遮才會變帥麼……

 

f5be72b28b3fc7efd8335a30.jpg 

 

  來來來客官~靠過來靠過來唷~

 

  無痛無血不需整形,只消一戴就能讓您變帥變美的神奇道具~~

 

 

cf2d001fa2008bbc1ad57630.jpg 

 

  媽媽桑的城內景象再怎麼糟…背景做得這樣好我真的覺得很有洗眼睛效果…

 

  雖然被小凜和小明們吐槽的厲害,但我覺得那些雕像挺不錯的呀XDD

 

  (看到這兒才終於有“這是BL作品”的強烈暗示~)(看看那美好的雕像呀~~)((誰快把這人給拖走

 

 

  小雞登場~

 

a8128102f86453c0d53f7c3e.jpg 
68a005f163172a8b7831aa3f.jpg 
08c81fd13d2214c7a1ec9c3f.jpg 

 

  可惜小雞幾乎沒有什麼台詞啊。(淚)都沒有讓谷山さん發揮的空間~~人家可是美聲啊美聲!!紺野啊!!(拍桌)

 

 

c2ee3109d22e98dd0b7b8206.jpg 

 

  大哥您也變了張臉是怎麼回事!!這部打醬油的全被美化變帥哥!?

 

  (那我的小明呢?小式呢!??)(誰啊你)

 

24a55da59e0b8cbf9152ee06.jpg 

 

  「狗」出場沒有特寫也沒有震撼力,我難過了。(拭淚)

 

  想遊戲那種氛圍做得多好!!既然都讓小狗兒登場了為麼就不好好作!!

 

  最重要的是我沒看見處刑二人組的鬥嘴!!!(重點)

 

 

  “小玉餓了,該回家吃飯~”

 

  “不是小玉,是波奇!波奇才對~~”

 

 

  我期待的詞到哪兒去了。(淚目)

 

 

maru1287074871655.jpg 

 

  大叔您變帥變年輕了!!(驚)

 

  可惜大家都篤定最不會走您的路線呀~~所以大叔是名符其實的醬油1號~(= v =)

 

 

tv1287074759602.jpg 
tv1287074767966.jpg 
tv1287074788175.jpg 

 

  這是這集最不崩的一張截圖…Orz

 

  至少小明拒絕的模樣和聲音超可愛 (鳥さん的聲音真的是好萌啊~♥♥

 

tv1287074794508.jpg 

 

  小明你那動搖地貌似害羞的表情是怎麼回事。(煙)

 

  不可以偷吃~不可以爬牆唷~~王樣在遠處看著呢~

 

  但最後甩開大叔的手的模樣還是好‧可‧愛

 

 

  ……所以選項是「拍照」

 

  對比遊戲的選項,照目前動畫的流程下來…我可以妄想它真的是走SA線嗎XDDD

 

 

tv1287074799769.jpg 

 

  不時冒出來下顯現存在的N叔的體液Rain。是在提醒我不要忘記它嗎?

 

  該不會每集都要這樣穿插吧?紺野您也換個新鮮的吧~

 

tv1287074864071.jpg 

 

  哎,害我想研究大叔抽啥米煙都不行~

 

 

tv1287074929154.jpg 

 

  於是結尾收在貌似KA處~

 

  王樣您快出來吧~~別真的是打醬油路過的~TT

 

 

 

  次回!Arubitro終於要登場了!!!

 

maru1287075181227.jpg 

 

  (結果真的如試映會上所言,到第三話才出場啊XDD)(媽媽桑辛苦您多等一個月了呵呵~)

 

  啊,預告貌似還有小猛。但這個咱就略過…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第三話比第二話好很多~~
特別是面具叔........口胡!!!你怎麼不崩啊!!!
那閃亮亮的美形是怎樣?
雖然頭毛有好笑到,崩在毛?
處刑人也好多了,凜也好多了,A姬也比上一話好多
總之能安心食用
(想說撐過一兩集免疫力其實都增加不少)
期待第四集~~不准在S樣出場的話數來崩!!!

No title

安心食用中=v=
沒錯!撐過前兩集免疫力絕對UP!

親最後一句深入我心~
死大腐不准在王樣出場那集給我崩!!
自我介紹

アレックシア

Author:アレックシア
目前追集中──

【漫畫】
黑子的籃球
東京食屍鬼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
最遊記BLAST
中村老師作品系列
Super Lovers
Skip Beat
愛麗絲學園
好想告訴你
3月的獅子
姊嫁物語
真的是聲優嗎

【夏番】
黑子的籃球
刀劍神域SAO

【遊戲】
PersonA ~オペラ座の怪人(PC)
十鬼の絆(PSP)

【隨寫】
試圖寫完一篇網誌中。

月曆
11 | 2016/12 | 0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類別
最新文章
月份存檔
最新留言
關於本網誌
宅。腐。生活札記
近況
最近在做的事:   
搜尋欄
萌え
Nitro+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『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』 Nitro+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『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』 Nitro+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『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』 【Starry☆Sky ~in Winter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Summer~ 応援中!】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