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7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

folder.jpg 

 

 

《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》是一整個系列的Drama,大約有二十幾張,我只抓到第16(而且還少13)外加三篇番外,是最近抓的Drama中唯一正常的東西(?)

 

 

下到這個很開心唷,想到當初為了買到Vol.01「僕らの声で…」(石田彰&保志總一朗)花了很多功夫啊~去網拍找日貨,因為是很新的東西,那時Animate也還沒有進,還買了Vol.02「眠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」給大芮作生日禮物(因為他當時的愛是配跡部大人的諏訪部嘛!)

 

總覺得是很懷念的東西呢,雖然下的時候想,其實內容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就是聽每個聲優數羊給你聽(對,就是晚上睡不著時開始數「一隻羊、兩隻羊、三隻羊…」),數到100150200300350400時會講幾句話醬子,以聲優的性格或當初安排的設定來決定他們是講話的內容和語氣,例如小石的──

 

 

小石:「已經100隻了呢,怎麼樣,想睡了嗎?還沒?()真是沒辦法的孩子啊。」

 

 

只要能聽你數就算永遠不睡覺也沒關係啦──!!!就算強撐著也會聽你數到完哦ˇ(明明就是哄睡覺才數羊的)

 

小石的聲音超超超溫柔似水的啊啊啊~~~

 

 

 

在數到200隻後就會換人,畢竟這是很累人又枯燥乏味的工作嘛,總不能要他們一個人數到底,那實在太辛苦了XD(畢竟能以那樣溫柔輕緩的語調數到200我已經超佩服小石了)

 

 

小石:「第…呵,沒關係的,不用那樣忍耐著不睡,還睡不著不是嗎?」

 

 

包子:「既然這樣,接下來換我數給你聽吧?來,過來我這邊。」

 

 

包子也超溫柔的呀ˇ聲音好輕好柔,不過果然是個性使然,包子唸得好快(是因為台詞比較多嗎),讓人馬上就清醒多了()

 

 

包子:「一直看著你幸福的臉的話,都讓我想睡了啊。」

 

 

不可以啊ˇ你還要繼續數給我聽啊ˇ

 

 

 

 

《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》還有一個超可愛的特點,就是每一張CD的封面都不一樣唷ˇ可以看得出來超用心,每張都好可愛,好有自己的特色,

 

Vol.01中還有廣告接下來的兩張,Vol.02諏訪部順一和大川透的俺様系(我笑噴了哈哈哈哈──)Vol.03是遊佐浩二和伊藤健太郎的お兄さん系(噢噢好微妙~)

 

 

看到Vol.02的簡介我真的噗笑出來,什麼俺様系啊?超超超超適合的啦──這系列的監製真是超有趣,太了解Fans們的心思了哈哈哈哈──講到『俺様系』就會想到跡部啊~那句經典代表台詞『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實在太適合了哈哈哈哈──(拍桌)

 

 

Vol.03則是讓我表情扭曲了一下──お兄さん系?健太朗自然很適合當哥哥~如果有小弘當哥哥的話我一定每天等門撲過去啊~但是……遊佐根本是『ホスト系』的吧──!!!!

 

我才不想要有個聲音像會隨時調戲人又性感到不行的哥哥呢=///= (對心臟不好,別醬)

 

這傢伙完全就是男公關系的啦啦啦──()

 

聲音像會勾人一樣媚惑,這種人才不適合當哥哥吧!!!?

 

(我才不想要有戀兄癖,啊,雖然如果是伊藤的話也會有戀兄情結就是了ˇ)

 

跟小伊藤分在同一組簡直微妙到不行,是想要表現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哥哥嗎?

 

 

 

於是最近就是在過著戀聲的生活~

 

(遊佐討厭的性感聲音一直勾引著我,超可惡~「就是因為老是想著我,才會睡不著。」──自戀的討厭傢伙,可是就是會心悸到不行啦不行嗎= =)

 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アレックシア

Author:アレックシア
目前追集中──

【漫畫】
黑子的籃球
東京食屍鬼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
最遊記BLAST
中村老師作品系列
Super Lovers
Skip Beat
愛麗絲學園
好想告訴你
3月的獅子
姊嫁物語
真的是聲優嗎

【夏番】
黑子的籃球
刀劍神域SAO

【遊戲】
PersonA ~オペラ座の怪人(PC)
十鬼の絆(PSP)

【隨寫】
試圖寫完一篇網誌中。

月曆
11 | 2016/12 | 0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類別
最新文章
月份存檔
最新留言
關於本網誌
宅。腐。生活札記
近況
最近在做的事:   
搜尋欄
萌え
Nitro+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『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』 Nitro+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『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』 Nitro+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『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』 【Starry☆Sky ~in Winter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Summer~ 応援中!】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